督评


对标对表 精准督导——区教委调研督导二外集团校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http://www.cqew.com.cn   2023年6月27日

2023年6月21日上午,南岸区教委领导尹厚霖包片调研督导重庆二外教育集团优质均衡发展实地核查工作。区教委办公室、基教科、计财科、人事科、体艺卫科、技装中心、督导室等部门、第二教育督导责任区督学对重庆二外教育集团各成员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核查,全面督导。

教委科室、中心与责任督学对标对表,实地核查各学校对应指标创建档案(电子)资料。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三十九中学、茶园新城中学的督导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优质均衡创建的指标数据、印证材料,以及存在问题与解决方案。教委各科室、中心的专家对集团学校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给予了解答,并给出了改进策略。

教育督导责任区主任陈瑜虹感谢督导组对二外教育集团的指导帮助,感谢集团学校为创建优质均衡发展区做出的努力,希望二外教育集团成员校在做好“项项达标”的同时,提升办学质量与社会满意度,为迎接市督导组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教委领导尹厚霖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每项指标达标情况、查漏补缺,克服困难、主动求助、保质保量的交出满意的答卷。

 

重庆二外督评中心

2023年6月21日


(阅览次数:638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