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不做大而全,只做小而美——重庆二外2023年小课题开题论证会
http://www.cqew.com.cn   2023年4月12日

2023年4月10日,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教师发展与课程建设中心组织召开了重庆二外2023年小课题开题论证会。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指导专家有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谭伟、重庆市珊瑚中学副校长张进、重庆市长生桥中学教科室主任罗清菊、重庆二外副校长陈传霞、学校15个小课题负责人及主要研究教师。教师发展与课程建设中心主任袁仕荣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谭伟主任对小课题研究作专题讲座,并对各小课题作初步点评;陈传霞副校长对各位专家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各小课题团队研究态度给予肯定;最后由与会专家分组对每个小课题进行指导。与会专家对重庆二外基于教育教学中真实问题“小切口”解决,以及敢为人先的教研兴校战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会议着力于解决教师在教育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解决教学与研究“两张皮”现象,进一步发挥教育科研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先导作用,形成教研合力,以科研促教学质量提高,以科研促教师和学生发展。

供稿:教师发展与课程建设中心

初审:王婷、周盛平

审核:廖庆


(阅览次数:913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