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召开“思维提升 评价促学——基于深度学习的课堂教学改革”暨深度学习课堂操作范式线上研讨会
http://www.cqew.com.cn   2022年11月17日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召开

“思维提升•评价促学——基于深度学习的课堂教学改革“

暨深度学习课堂操作范式线上研讨会

 

2022年11月14日,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教师发展与课程建设中心组织召开了“思维提升•评价促学——基于深度学习的课堂教学改革”暨深度学习课堂操作范式线上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西南大学胡航博士主持,胡航博士领衔的深度学习专家团队,重庆二外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重庆二外党委委员、分管教学副校长陈传霞,重庆二外各学科教研组长及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研讨会分三个阶段进行课堂范式研讨。首先,各学科教研组长进行课改后课堂操作范式解读。接着,深度学习团队专家进行点评并与各学科教研组长互动。与会专家对重庆二外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教研兴校战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最后,副校长陈传霞指出各学科要进一步探索,从实践中提炼。校长尹厚霖代表学校肯定了课改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将课改成果全面应用于课堂教学实践,强化专家指导,精准把握方向,并激励全体二外人应有足够的耐心推进课改,实现跨越式发展。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教师发展与课程建设中心

二O二二年十一月十四日


(阅览次数:1839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