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党建引领专业,党员彰显卓越——记重庆二外“2021-2022学年党员双培养项目启动会”
http://www.cqew.com.cn   2022年4月30日

党建引领专业,党员彰显卓越

——记重庆二外“2021-2022学年党员双培养项目启动会”

 

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的深度融合,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优良、专业能力突出的党员教师队伍,不断引领学校教育教学发展,4月28日,学校进行了党员双培养项目启动会议。

 

 

学校实施的党员“双培养项目”包括“将好老师培养成党员”和“将党员培养成卓越教师”两个部分,以党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同时以专业发展加强党建工作,进而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其中,“将好老师培养成党员”项目的指导教师都是学校教育教学能力出众、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优秀教师。启动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廖庆,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霞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廖庆对双向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廖书记指出:一是“双培养”要以“政治引领,名师领航、齐心互助、共同发展”为宗旨,要成为发展党员、培养新的名师、骨干教师的“孵化器”,要把各项工作推向“深、细、实”,绝不流于形式。二是非党员骨干教师要珍惜学习机会,抓住机遇,要在党小组组长、名师的引领下,借助“青蓝结对”的平台,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进一步锤炼和积淀个人教育教学智慧,肩负重任,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党员名师。三是“双培养”全体成员要通力协作,取长补短,提质增能,在成就自我的同时,还要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成为一股推动全校教师深入开展教育科研的中坚力量,为我校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多做贡献。

 

 

 

供稿:师发中心 鲁海波

初审:袁仕荣

二审:王婷

审核:彭光勇


(阅览次数:1698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