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评


常规工作不松懈,督导检查促发展——责任区对重庆二外校务管理和执行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http://www.cqew.com.cn   2022年3月23日

常规工作不松懈,督导检查促发展

——责任区对重庆二外校务管理和执行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2022年3月22日,南岸区黄桷垭教育督导责任区负责人赵子贵、片区责任督学崔艳丽二人到我校进行校务管理和执行情况督导,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情况督导以及“五项管理”“双减”落实情况的检查回访。学校督评中心、初2024级年级组积极配合检查。

督导组通过巡视校园、课堂观察、代表访谈、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工作回访等方式进行检查。

赵子贵主任对学生、老师分批次进行了座谈。结合前期的调查问卷工作,赵主任从座谈中了解到师生对学校环境、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很满意,学校大力支持并积极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管理到位。

崔艳丽老师随机推门听了初2024级李永东老师的英语试卷讲评课,她肯定了本次课堂教学的实效性,认为李老师的课堂教学严格按照课程标准及学科核心素养展开,注重知识重难点的讲评,强化试卷答题规范,并建议对高频错题有针对性训练。

崔艳丽老师查阅了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的相关文档资料,肯定了我校制度齐全,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学校应汇集各部门的制度进行系统化整理并装订成册,建议进一步加快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修订完善、发布与实施。

检查工作完成后,督导组对我校的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及时的反馈和交流,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中做出的努力,希望再接再厉,以督导促发展,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更上层楼。

 

 

 

 

 

供稿:督评中心 王翰馨

初审:何祖俊

二审:王婷

审核:彭光勇


(阅览次数:1710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