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评


督导检查促发展,砥砺前行谋新篇——重庆二外督导评估中心召开工作总结会
http://www.cqew.com.cn   2021年12月2日

2021年11月29日下午,督导评估中心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11月督导评估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校督导评估中心主任何祖俊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霞及全体教学视导员参会。

截止目前,督评中心组织教学视导员深入六个年级课堂听评课500余节,在强化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营造良好课堂氛围、督导高效教研、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校长尹厚霖充分肯定了教学视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同时,尹校长提出应重视督评结果运用,加强督导职责,让督导“长牙齿”,让督导评估结果“带电”,重在发现问题、诊断问题、督促整改,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稳步前进,充分发挥教育督导作用。

会上,各教学视导员从听课情况、听课收获及教学常规、课堂教学、教研组活动、课改情况等方面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副校长陈传霞全程参会,认真倾听每一位视导员的总结。提出了下个月的工作目标,希望各视导员再接再厉,在教改路上披荆斩棘,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贡献力量!

供稿:督评中心 王翰馨

初审:何祖俊

二审:王婷

审核:彭光勇


(阅览次数:1711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