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评


督导再进校,规范促发展——责任区督导组进校开展督导工作
http://www.cqew.com.cn   2021年12月2日

2021年11月30日,南岸区黄桷垭教育督导责任区主任赵子贵、片区责任督学崔艳丽莅临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情况,学生交通安全情况”“中小学生欺凌防治落实情况”“招生、收费、择校情况”“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等专项督导并对上学期督导建议落实情况进行回访。我校督导评估中心、学生发展中心、招生咨询办公室及安全与稳定办公室积极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

通过巡视校园,查阅资料,对教师、学生进行现场访谈,并结合前期的网络问卷,督导组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以及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责任明确,制度齐全,管理规范,流程清晰;安全教育活动丰富,扎实规范,深入人心;招生工作依章办事,严格执行初中招生计划,没有超计划招生,不存在违规乱收费现象。

督导组希望我校在扎实有效开展工作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各类安全知识和防骗、防火以及运动受伤应急处理等技能的培训,加强总结提炼,形成规范的专项资料,使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责任区督学对我校的情况进行了及时的反馈和交流。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督导组查阅资料

教师访谈

学生访谈

供稿:督评中心 王翰馨

初审:何祖俊

二审:王婷

审核:彭光勇


(阅览次数:1702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