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评


重庆二外召开督评工作专题小结会
http://www.cqew.com.cn   2020年11月3日

重庆二外召开督评工作专题小结会
 
    2020年10月29日,我校在博雅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全校教职工大会,会上督导工作室主任何祖俊、督导教学视导员苟学珍作了督评工作专题小结,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作总结。
 
 
    首先,督导教学视导员苟学珍作督评工作小结。苟老师总结主题是《心中若有光 何处不桃园》,从督导之乐、督导之忧、督导之思三个方面进行了本学科的督导小结,提出了以立德树人为鲜明导向、服务于高校的人才选拔、以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为目标,重视一核四层四翼在教学中的贯彻应用。
 
    随后,督导工作室主任何祖俊作本年工作小结,提出本期督评工作要点。何祖俊主任的培训主题是《督导评估激活教育的“神经末梢”》。何主任通过为什么要督导、督导评估什么、怎样督导评估、督评中的发现及督评后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他提出学校督评的职责与任务就是为学校实现内涵发展提供资政、激活教育的“神经末梢”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督导室作为促进学校发展的“第三只眼”引入对二外发展的思考,对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考,对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学生个体生命质量的思考,高屋建瓴,引发全校教师对督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以及作为一个二外人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充分肯定了督导视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尹校长说,学校十分重视督评工作,对督评工作的重视是为了加强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过程管理,促进学校发展。督导评估中心、教学与课程管理中心、教师发展与课程建设中心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三驾马车,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的。希望这几个部门,为老师们专业成长、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帮助、服好务。
 
 
 
 
 

(阅览次数:2488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