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


重庆二外五彩周末之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http://www.cqew.com.cn   2021年4月8日

重庆二外五彩周末之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为了丰富周末留校生生活,提高留校生身体素质,重庆二外开展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活动。
 
 
 
    随着裁判员的鸣笛,拉开了篮球比赛战幕。篮球场上,发球、运球、传球、断球、突围、拼抢、进球,双方队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当篮球在空中划着完美的弧线进球时,场外欢呼一片。
 
 
 
    乒乓球比赛场面也十分激烈,乒乓球在同学们手中,一抛、一拉、一扣、一搓、一削、一旋转,比赛选手目光专注,全力以赴,真是打得难分难解,精彩之极,引来同学们一阵阵喝彩。
 
 
 
    羽毛球比赛也在如火如荼中展开,发球、扣球、拦球,一个个回合、一回回拼杀,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在比赛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和球技。
 
 
 
    本次周末球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是一个充实又难忘的周末。
 
 
新闻链接部分学生活动感想
 
雪松风骨,勇夺桂冠
初2023级4班  成捷睿
又一个春天,阳光轻轻地伸进了大地的衣襟,鲜艳的花儿,在南山的书院里与学子们喁喁私语……
春风中南麓书院的学子们在今天欢聚一堂。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一起亮出了他们矫健的身影。围观球场,运动员们不分男女,一起奔跑着。阳光下,他们挥洒汗水,从未有任何一个人轻言放弃。他们为了取得胜利,奋力的向前冲,忘记了擦一擦汗,忘记了被汗浸湿的衣衫。这就是二外的雪松精神!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哪怕有再大的困难,二外学子从不曾停止跋涉,我们心怀梦想,勇往直前。
雪松风骨,南麓荣光。用知识缝制铠甲,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披甲上阵,展南路之雄风,书人生之华章!
精彩球赛
初2023级12班  赖妍伶
阳光照射大地,到处一片生机。我们在南麓书院隆重举行二外周末球类比赛,同学们都志气昂扬,场上欢声笑语。         
首先是乒乓球比赛,球员们全神贯注,乒乓球在他们手中像一个听话的小孩,一蹦一跳,十分乖巧。我在一旁用相机记录下美好的时刻,记录下球员们的认真,记录下比赛的激烈。
不久篮球赛也开始了。球员们排好队阵,全神贯注,时刻准备着开始。裁判一声开始,一位球员马上拍球前进,向球栏出发。等他一个转身躲过敌方,纵身一跃,球进了。“好球!”看的观众十分热情,一直在拍手叫好,仿佛他们此刻也在球场上比赛一般。老师们也在一旁维护秩序,给他们加油喝彩。双方实力不分上下,打得十分激烈。阳光很温暖,向为了比赛来观看一般。最后是羽毛球比赛,同学们的眼睛一直盯着球,生怕错过一个好时机。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比赛结束了。老师们为取得了胜利的同学发证书。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像一旁的花那般灿烂。他们为自己的努力而感到高兴。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都意犹未尽,期待着后面精彩的活动。
 
五彩周末
初2022级15班  杨清宇
阳光从窗户外射进了寝室,这明明还未到夏天,却已有了夏天的味道,寝室里,床上躺着躁动不安的心,他们似乎早已迫不及待了。突然“铛铛铛”一阵熟悉的声音响起,床上那躁动的心如同打破禁锢般串了起来。
起床,穿衣,叠被,一气呵成,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操场上,阳光看到了这般热闹的场景不禁害羞躲了起来,一开始是运动前准备,这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动作比往常做的更加有精气神,赛前准备完成后老师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遗憾的是足球被取消,但打破不了同学们想运动的热情。
乒乓台上,同学们拿起乒乓拍如同战场上撕杀的士兵,手中的球拍便是武器,每一个回合都需十分谨慎,但每场比赛结束后那象征友谊的拥抱却又是那么的友好。
羽毛球场上同学们挥舞着的球拍如同刀剑般闪来闪去。不仅仅是赛场上的人,就连在旁的观众们也全神贯注,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太阳也不再害羞,好像是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打动。
在温暖的阳光下同学们依次上台领奖,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就是二外的五彩周末!
 
 
 

(阅览次数:336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