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龙晓梅一行调研指导重庆二外校园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工作
http://www.cqew.com.cn   2021年3月5日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龙晓梅一行调研指导重庆二外校园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工作

3月1日下午2:30,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龙晓梅莅临学校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工作。区教委副主任李小兵,重庆二外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龙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二外校园环境,重点了解了学校开学工作、校园安全、卫生防疫等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关于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相关情况的介绍。

 


龙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全面周到、扎实细致的系列举措,并强调要深化、细化师生防护意识,对食品卫生安全、传染病预防和安全教育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


区教委副主任李小兵指出,回顾二外的发展,充满了艰辛和不易,是广大二外人的拼搏奋斗的结果。同时他也对课改、特色项目的打造提出了好的建议,希望我们继续努力,以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尹校长感谢龙书记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会进一步细化并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和预案,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图片


(阅览次数:86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