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谋划实施十四五,开启百年新征程——重庆二外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http://www.cqew.com.cn   2021年3月3日

谋划实施十四五,开启百年新征程

——重庆二外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春暖花开,春日的二外校园格外生机盎然。2月26日上午9:00,重庆二外召开全校教职工会议,谋划新学期,新发展。
 
 
 
    会上,中共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以《谋划实施十四五,开启百年新征程》为题,从3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阐释和要求。尹校长指出,新的学期,要谋划十四五,明确新目标,以雪松精神为引领,加强学校治理、队伍建设,提升办学品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常规工作方面,要厘清新思路,抓好新重点,做到防疫工作不放松,课程改革再落实,党史学习要用心。最后,他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对外我们要做好资源整合与嫁接,对内要强化管理评价的公平公正,在做好品牌拓展的同时注重人文情怀,营造关爱与呵护的文化氛围。相信在全体二外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赢得新机遇,创造新业绩。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充满机遇与挑战。尹校长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做到:目标不变、劲头不散、统筹兼顾、勇对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去开创新学期的辉煌。
 
 
 

(阅览次数:88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