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弘扬雪松精神 书写南麓荣光 ——初2023级年级成立大会
http://www.cqew.com.cn   2020年9月11日

弘扬雪松精神 书写南麓荣光 ——初2023级年级成立大会

    “墙头累累柿子黄,人家秋获争登场”。九月菊黄,丹桂飘香,这是收获果实的时节,亦是孕育来年希望的季节。“苍影摇曳醉诗画,鸟语引朋谐琴韵”。涂山湖畔,南麓书院,这里是成长的乐园,亦是孜孜求学的圣地。
 
    在这样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朝气蓬勃的初2023级学子,开启了一段崭新的旅程。新同学带来新希望,新起点昭示新收获。今天,我们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初2023级年级成立大会。
 
    “片言之赐,皆我师也”。主持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初2023级年级管理领导和班主任团队。六班学生代表做了“弘扬雪松精神,书写二外荣光”的发言。家校同心,共育未来。教育的成功离不开家长的支持,我们二外的家长也亲自到场为我们呐喊助威。
 
    “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新的征程”,教师代表王明珠老师上台致辞。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人将立,必尊师而重道。最后由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初2023级分管校长曾宪刚校长为初一新生带来“好大一棵树”主题演讲暨拜师礼。
 
    “走进二外,走向世界”。我们坚信,这群二外少年,一定能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以辛勤汗水、不屈意志铸就雪松精神,书我南麓荣光。
 
 
 
 

(阅览次数:130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