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奠百年基业 促二外腾飞——重庆二外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http://www.cqew.com.cn   2020年9月11日

奠百年基业 促二外腾飞——重庆二外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新学期,新的气象承载新的梦想;新学期,新的起点开拓新的未来。8月28日下午,重庆二外2020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召开,中共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区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重庆二外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作主题报告。
 
    会议首先隆重介绍了新进学校的老师,他们的加入为二外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昭示着二外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
 
    随后,尹校长以《奠百年基业,促二外腾飞》为题发表了内容充实、热情洋溢的讲话。尹校长指出,从过去一年学校的发展状况来看,我们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是高初三毕业年级取得的成绩,可谓可圈可点。当然,不管是内在还是外在,学校目前也都存在着较大的挑战。所以,我们要以十足的信心、勇气和干劲直面我们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看到我们的希望和优势,努力奋斗,不断向前。
 
   接着,尹校长明确了我们今年面临的三大任务和发展思路,并从管理措施、教师发展、质量提升和人心凝聚四个方面做了具体详尽的拓展和延伸。他提出要实行精细与目标管理,要把好教师入口关,实施青蓝工程,强调团队协作,做好教师职业规划。最后,尹校长提出,只要我们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一定能够以庆祝80华诞为契机,打造出二外百年名校的教育品牌!
 
   之后,学校各板块工作分管领导也分别阐述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图文并茂、内容详实、条理清晰,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二外核心竞争力指明了方向。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新的希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二外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谱写学校发展新的辉煌!
 
 
 
 

(阅览次数:109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