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新挑战,新作为 | 重庆二外召开复课前夕全校教职工大会
http://www.cqew.com.cn   2020年4月16日

     阳春四月,鸟语花香,春日的二外校园格外生机盎然。4月16日下午5:20,重庆二外召开全校教职工钉钉视频线上会议。中共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区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在颂恩堂进行了会议网络直播,现场参会的有学校全体行政干部,线上参会的有学校全体教职工。

     会上,校长尹厚霖以《新挑战与新作为》为题作了精彩的报告。尹校长指出,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全国人民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但是,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取得了国内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如今,国际抗疫形势依然严峻,但国内情况持续向好,我们也即将迎来开学复课的日子。回顾过去两个多月里鏖战疫情的岁月,学校各项工作都在积极有序地向前推进,充分体现了二外人的责任与担当。

     2020年是学校建校80周年,也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尹校长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做到:目标不变、劲头不散、统筹兼顾、勇对挑战。接着,尹校长从6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阐释和要求:一是精确落实新冠防疫的各项措施,筑牢防疫防病与食品卫生安全防线;二是统筹学期安排,提高教学效率;三是用精细化管理实现防疫、复学双平安;四是强化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五是持续推进团队建设与团队文化提振;六是以学习抗疫英模为载体,强师德、铸师魂、炼党性。
     春催千树发,日染九洲新。新气象,新作为。会议的最后,尹校长勉励大家秉乘着“雪松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去开创新学期的辉煌,为学校80周年校庆献礼!


(阅览次数:131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