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简讯
http://www.cqew.com.cn   2020年1月2日

中共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委员会
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简讯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南岸教组发〔2019〕17号)和《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南教工委〔2019〕191号)文件要求,我校于2019年12月23日下午在颂恩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委员、助理校长曾宪刚主持会议,全校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曾宪刚同志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前期的准备情况及开展的谈心谈话。会前党委书记尹厚霖提出了要求,引导党员提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希望党员同志们做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同志们的建议认真整改落实。
 
党委书记尹厚霖代表中共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会上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 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然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各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通过自评、互评与测评,评选出了优秀党员、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尹厚霖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意识形态工作、元旦等重要时间节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供稿:党政办
 

(阅览次数:593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