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南岸区退教协在重庆二外举办小家建设现场会
http://www.cqew.com.cn   2019年11月12日

南岸区退教协在重庆二外举办小家建设现场会

2019年11月6日,南岸区退教协在重庆二外举办小家建设现场会。来自全区各中小学退教协分会会长共计50余人参观了二外美夕阳小家,学习了建家资料,听取了二外分会长查正蓉的建家经验,观看了二外美夕阳之家“庆祝建国70周年暨集体生日会”。二外理事长陈正伟先生、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亲临。活动由二外退休教师樊孝兰、刘伟红、简英、王相根主持,历时一个半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庆祝活动上,助理校长曾宪刚致辞、南岸区教师退休协会理事长施毅讲话,充分肯定了美夕阳之家的特色“小家活动”。
 
活动在舞蹈《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中拉开序幕,歌舞《我们走在大路上》、《南泥湾》、《大海航行靠舵手》以及诗歌朗诵《致寿星的歌》、《老有老的骄傲》、太极拳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热情地表达了对祖国华诞70年的歌颂,对6位花甲、古稀、耄耋寿星的生日祝福以及对退役家委会成员的感谢。
 
最后,外校友人们还主动上台与美夕阳之家舞者们互动,共舞《大海航行靠舵手》,将活动推向高潮。台上互动者翩翩起舞,用舞姿展示夕阳生活的美好,台下互动者歌声四起,用歌喉唱出了“冬季”人生的自豪。活动会场瞬间成了歌舞的海洋,让欢笑与温馨铸就的圣地,呈现出一派幸福荡漾的美景!
 

(阅览次数:1184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