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再寻少年芳华,岁月不改深情!重庆二外举办北京校友联谊活动
http://www.cqew.com.cn   2019年11月12日

再寻少年芳华,岁月不改深情!

——重庆二外举办北京校友联谊活动

11月2日,重庆二外在北京海淀区举行了北京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共邀请了近30名校友,学校副校长曾伟、助理校长黄启慧、助理校长陈传霞、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周莉、校庆办副主任秦雨、校庆办老师黄绍平参会,会议由秦雨主持。
 
首先,副校长曾伟致欢迎辞。对新一届领导陈正伟理事长、尹厚霖校长做了详细介绍,并宣讲了二外的办学历程及现阶段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方向。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共续女中及四中情谊,共助学子和学校发展,并告知校友明年母校将举办八十周年庆典的喜讯。
 
随着二外宣传片的播放,老中青三代校友依次发表讲话,对母校今天的办学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分享了自己现在的生活以及在母校读书时期的难忘岁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年逾80的老校友陈一筠优雅和不凡的谈吐令人震撼,物美集团董事长蒙进暹校友认真准备了发言的ppt, 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眷念,对母校80周年校庆工作也积极谏言,让在场所有人备受感动。
 
此次北京之行不仅让我们感受到校友们对母校的款款深情,更激发了二外人办好学校的信心和决心!
 

(阅览次数:747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