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南麓大讲堂又开讲啦 ——左荣校友回母校作讲座
http://www.cqew.com.cn   2019年11月12日

南麓大讲堂又开讲啦
                         ——左荣校友回母校作讲座
 
1028日上午,曾被国家教委、国家人事部授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劳动模范"光荣称号的原女中57校友左荣,为我校老师带来一场“我的教育情结”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重庆二外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在校学生发展中心办公室,同左荣校友亲切交谈并合影。
 
整场讲座左荣校友以自己的求学经历、任教经历向在场的老师讲起,她热爱教育事业爱生如子动人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老师们也积极踊跃的向左荣校友提问互动,她耐心的为每一位提问的老师答疑解惑,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积极向上、坚韧不拔、爱国奉献的女中精神将激励着每一位二外师生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左荣  原女子中学高573 班学生。曾担任南开中学政治教研组长,长期任高中班主任。多年担任高三毕业班政治课老师。她虽因骨癌被截去了左肢,但她坚强乐观,勤奋工作,热爱学生,忠诚教育事业,教学成就显著,深受学生爱戴。曾被国家教委、国家人事部授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阅览次数:95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