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原女中高65级2班、高60级8班校友代表回母校
http://www.cqew.com.cn   2019年11月12日

原女中高652班、高608班校友代表回母校
 
第一则:20191023日,原女中高652班一行9人探访母校。学校校庆办公室黄绍平、古丽娜两位老师热情接待了她们,带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并在会议室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这9位校友分别是:许宏镇、张益卿、陈常玉、胡佳珍、刘巧英、冉隆玉、张素容、张传芳、朱国虹。她们中,有曾经的中学数学教师、有原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有原黄桷垭小学片区主委、书记、还有工厂企业的优秀劳动者等。
 
第二则:20191024日,连续多雨的天气终于放晴,灿烂的阳光照在涂山湖畔,使人感到格外温暖。原女子中学高608班四位校友结伴从成都专程看望母校。这四位校友说她们从60年代毕业后,已经50多年了,今天是第一次踏上返回母校的途中,她们感到非常激动。学校校庆办副主任樊孝兰和黄绍平老师热情的接待了她们。
 
四位校友都在原女子中学度过了初中、高中难忘的学习生涯,对母校怀有深深地感情。校友李蓝慧从华西医科大学医疗系毕业后,一直在成都军区总医院工作至退休。校友张邦国西南农学院桑蚕系毕业后,在成都农技推广总站工作。校友杨群英毕业于重庆师范学院生物系,曾任中学生物教师。校友童立英毕业于成都中医学院,在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至退休。
 
两个班级的校友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的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她们都对二外秉承女中、四中积极向上、爱国奉献的精神,在学校办学所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并祝母校的明天更辉煌。她们表示,一定会联系更多的校友关心学校发展,并积极参与母校80周年校庆活动。
 

(阅览次数:377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