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评


黄桷垭片区督导组专项督导开学工作、校园及周边安全情况
http://www.cqew.com.cn   2019年9月11日

黄桷垭片区督导组专项督导开学工作、校园及周边安全情况

 
2019年9月3日,南岸区黄桷垭教育督导责任区主任赵子贵、片区责任督学雷芳莅临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情况、学生交通安全情况及开学工作检查”的专项督导检查。我校督评中心主任何祖俊、副主任汪星明、安稳办主任沈绪、主任助理王建积极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
 





 
督导组通过现场访谈、巡视校园、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校的安全工作、招生情况创历史新高、有特色的开学典礼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如办学场地矛盾突出、食堂、住宿、教室紧张等问题都认真作了记录。
 



 
督导组希望我校在扎实有效开展校内安全工作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密切注意校园周边安全,新增周边情况档案及交通情况分析,形成成套的规范的资料,使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阅览次数:788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