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重庆二外初中外语组学期总结会
http://www.cqew.com.cn   2019年3月19日

会议进程由初中英语教研组长黄婷主持

1月10日,初中英语教研组在颂恩堂举行了学期总结会,外语教学中心主任陈春芹及初中英语全体教师出席。

会议内容围绕初中英语各备课组年终总结,教研组总结及工作展望三部分展开。各备课组组长对本学期以来各组的工作做了清晰的汇报及对未来表达了自己的畅想和期待,为整个教研组的发展献言献策。

 
初一年级备课组长李想以《我们一直在学习的路上》为题总结学期工作


 
初二年级备课组长蒋雨池做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专题发言


初三年级备课组长杨珠总结发言《众人一心,天下无敌》

教研组内各专业团队履行了应有的职责。赛课团队认真打磨赛课和展示课;选修课团队有计划地进行授课;初二年级的英语节目在施光南大剧院成功上演,反响强烈。这些无不体现出教研组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斗志。
 
黄婷组长强调,作为英语老师应明确自己在学校的地位和价值,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初中英语教师发挥主观能动性,不忘学习,积极进取,为做最专业的教师,创最优秀的团队而努力拼搏。


(阅览次数:116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