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情况


我校毛媛老师斩获重庆市生涯规划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http://www.cqew.com.cn   2019年3月19日

在重庆市教育学会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中小学生生涯教育优质课竞赛中,我校生涯规划组的毛媛老师斩获了一等奖,邓于蓝和江慧老师斩获二等奖,黄琳老师斩获三等奖。在2019年1月12日的重庆市生涯规划学术年会上举办了颁奖仪式,对获奖老师进行了表彰。
 
 
毛媛老师执教的是初二生涯规划必修课—《食堂改造项目》,该课以贴近学生生活的食堂为情境,根据霍兰德职业兴趣理论中的六种职业类型而设计了职业角色,分别为项目经理、测绘员、用户调研员、装饰设计师、会计和市场推广员,让学生在体验中去发现自己的职业兴趣、同时加深对不同类型职业的了解。课堂以学生活动为主,搭建起学生充分思考、讨论、展示的平台,实现了将课程内容活动化、活动设计内容化,引导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和感悟,从而获得成长。
 
测绘员组代表在分享工作成果——空间布置图
 
生涯规划组在罗永红主任的带领下,一直积极探索“体悟式”教学模式,此次比赛我校生涯规划组多位老师获奖,这不仅是对我校生涯规划组“体悟式”教学模式的肯定,同时展现了生涯规划组和二外教师的风采,也为心系荣誉、肩担责任的二外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阅览次数:1779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