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扬帆远航•书写荣光”——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第一场)圆满落幕!
http://www.cqew.com.cn   2019年3月19日

中庭雪松,上承青天之祥云,下纳潜龙之灵性。
堂前晓钟,古聚渝州之气魄,今造锦绣之山河。
 
    
12月25日晚6点30分,重庆二外“扬帆远航·书写荣光”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第一场)在学校运动场盛大举行。莅临晚会现场的有南岸区相关领导、学校行政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
 
 
本次晚会共设“青春最闪亮”“逐梦青春路”和“筑梦新时代”三大篇章,经过层层选拔及多次节目彩排,最终19个师生节目参演。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更有学校LED巨屏助阵,看点多,亮点足
欢歌阵阵,礼炮齐鸣,人潮涌动,激情似海,即使寒风凄切,细雨迷蒙也阻挡不了全校师生的热情。晚会在华丽的灯光秀中开场,二外街舞社炫酷的开场舞完美诠释了新时代新青年心中的中国范儿。
 
 
青春之音,律动天籁,青春之梦,唱响未来。
 
 
青葱校园,我们一路走来,且歌且吟,刻下太多纯色的记忆。
在第一篇章“青春最闪亮”中,无论是校合唱团动情的演唱,还是青春洋溢的舞蹈《梦立方》《叁式青春》,亦或是活力四射的竞技表演《中国力量》、英语话剧表演《The Power of Dream》,这群充满活力的少年都为我们展现了他们心中的大美青春。
 
 
七秩风雨,荣誉与责任同在。一生坚守,光荣与梦想同行!
前天的女中,昨天的四中,今天的二外,78载风雨,岁月流转,初心不改。
第二篇章“逐梦青春路”,一首《稻香》勾起我们心中那段久远却美妙的童年记忆;《夜空中最亮的星》指引我们风雨兼程,一路前行;《窈窕淑女》全英文演绎西方文化和中华传统文化碰撞出的火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改革开放四十年,风雨兼程,硕果盈枝。
柔情似水、婀娜多姿的《书简舞》引领我们进入一片崭新的世界;高一年级的创意表演《少年赋》 尽展我中华少年之英姿;校园男生组合的歌舞节目串唱经典年代歌曲,带我们回味青春岁月,留住美好人生,一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一个个节目精彩亮相,让璀璨夜空下的校园变得激情四射,魅力非凡!
 
 
此外,我校教师节目也在晚会中亮点频闪、大放异彩。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带来的音诗画节目《忆南麓,忆二外》表达了老师们对学校的拳拳之心;生活科老师带来的歌舞剧《红高粱,九儿》唯美动人,引人入胜;国际部老师带来的《手机综合症》指斥“手机晚癌”现象,幽默风趣中蕴含深意。
 
 
除学校节目以外,本次晚会还特别邀请了中国达人秀重庆总决赛冠军——AZ街舞导师团队、重庆二外音乐班专业指导夏辉老师以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同学们现场助演,表演张力十足,现场尖叫声、掌声不绝于耳。
 
 
在校管乐队《中国军魂》的号角中,我校“扬帆远航·书写荣光”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第一场)落下了帷幕。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凝聚了全校师生的智慧和热情,表达了二外人对祖国明天、对母校未来的一份自信和一份期待。
 
 
在晚会幕后,还有这样一群忙碌的“演员”,他们统一着装,顶着凛冽的寒风和淅沥的小雨,始终坚守在自己的“舞台”。在校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后台服务的同学们职责明确、分工协作,他们包揽了道具搬运、过道疏通、候场服务、音响管理、人员协调等保障工作。舞台下的他们不停奔跑,未曾停歇。晚会结束后,大家清理完道具和垃圾后,主动聚在一起进行总结,那一刻,这群年轻人正在用责任与担当唱响出彩二外人的又一篇章!
 
 
悠悠南麓,涂湖之畔,莘莘学子,青青校园,情感的融合,恰如水乳般的交融,相互包容,相互接洽,紧紧地抱成一团。雪松之下的我们,都在蓬勃生长着。
 
青春,扬帆,发扬“扎根固本,耐寒坚韧”的雪松精神。
二外,远航,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发展”的学年主题。
多彩南麓,践行“走进二外,走向世界”的特色道路。
大美未来,书写“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时代荣光。
 
 
重庆二外 校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25日

(阅览次数:1869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