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乐贤园里共聚首教学相长同提升——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初中英语骨干教师来我校参观学习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12月6日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12月5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的120位教育同仁来重庆二外参观学习,外语教学中心陈春芹主任热情接待。
 
 
清晨,伴随着二外学子朗朗的晨读声,参观团的老师们漫步在二外校园。学校崭新的运动场、古色古香的文化长廊、温馨的外语教师发展中心以及数字化智能写作测评中心让参观的老师们感受到了二外浓郁而又精细的育人文化。
 
 
展板上张贴的学生的英语作品令参观的老师们赞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初二年级邓诗文老师执教的《Can you come to my party?》一课,精彩展现了我校外语课堂自主互动、乐学善教的课堂文化。学生精彩的个人展示与合作分享,迎来了听课老师的阵阵掌声。
 
 
初一年级谢念老师执教的《When is your birthday?》一课,注重听说训练,步步深入,从而激发学生敢说敢写的积极性,让学生学习更加主动有效。
 
 
初二年级杨俊丽老师执教的《Can you come to my party?》一课,课堂思路清晰,学生思维活跃,无不让听课老师感受到孩子才是课堂的“主人”。
 
 
陈春芹主任给老师们介绍二外的办学理念和外语课程创新基地建设的成效。
 
 
初中英语教研组长黄婷老师介绍教研组的建设
 
 
初三备课组长杨珠老师介绍备课组的建设
 短暂的参观学习、课堂观摩让来校学习的老师们收获满满,每一位老师都迫切希望得到更多教研与教学的真经,将在二外取得的经验播撒到自己的学校,并诚挚地邀请我校教师去自己学校做客。
文化美食同品尝,教育教学共成长!相信在各界同仁的鼎力支持下,二外的教育之路会越走越宽,教育品牌会越办越好。

(阅览次数:1682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