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重庆二外小语种文化嘉年华——今天,你过节了吗?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12月6日

 今天,二外的孩子们可开心了!他们过了一个二外独有的节日——小语种文化节。小语种文化节是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外语文化活动月的一个特别节日。
这个节日二外的孩子们期待很久了,因为在今天,他们不仅可以欣赏到小语种歌舞秀,还可以通过回答小语种文化语言问题,为自己赢得各个国家的美食:马卡龙,俄罗斯糖果,德国八字形饼干,日本的寿司……
那么,今天你来了吗?错过了也没关系,让我们相约明年,相遇,从不恨晚。
 
“小语种,大世界”这边风景独好,不如驻足观望。
 
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你来!
 
答对题目就可以品尝各国美食哦
 
火爆的现场,找到你自己的身影了吗?
 
快看,穿和服的小姐姐,是不是超卡哇伊?
 
琳琅满目的各国美食,哪一款你最心动?
 
 
我校法语、日语、德语、俄语老师们同心同德,积极进取,每学期都会通过开展别具一格生动有趣的特色活动以点燃同学们学习外语的激情,培养了一批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学生,这也彰显了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走进二外,走向世界”的先进办学理念。

(阅览次数:119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