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吾等乃联合国之子民,为更美好之世界而联合——重庆二外外语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模拟联合国会议展示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12月5日

英语学科的核心素养包括语言能力、思维品质、文化品格和学习能力四个维度。模拟联合国活动能帮助学生很好的从各个方面切中核心素养。
运用英语上台演讲,与“各国代表”讨论国际热点大事,给学生创造了很好的英文语言背景,对语言能力的综合运用要求很高。了解自己所代表国家的政治、历史、地理、文化背景,同时知己知彼,多方了解世界各国文化,运用批判性思维,不盲从,在众多“口舌之争”中寻求自己国际利益。这对代表们的思维品质和文化品格都是一个很好的训练。
模拟联合国活动,远不只是会场上的那几分钟发言而已。提前阅读背景文件,上网搜索资料并将其归类总结。为了达到自己的国家目的,运用各种学习手段。这非常有助于提升孩子们的学习能力,而不仅仅是接受知识。
 
 
面对“中国”代表在会场的动议,各国代表举牌复议。
 
“各国代表”现场全英文发言。
 
主持会议的主席和主席助理。
 
为了在学校推广模联活动,模联社特别为前来观摩的同学们准备了现场抽奖。奖品为模联社自己设计的带有社团logo的周边产品。
 
代表现场全英文发言视频。
 
“吾等乃联合国之子民,为更美好之世界而联合”。
走进二外,走向世界!

(阅览次数:427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