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研学新课标对话新高考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11月28日

1128日,重庆二外地理组研学新课标,对话新高考——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教研活动在录播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上海民立中学的高立洋老师和二外的李钢老师一起参与同课异构《昼夜长短的变化》。本次活动由南岸区地理教研员董永盛老师主持,同时也有幸邀请到了重庆市地理教研员张文革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点评专家,来自区内外多个学校的30多位教师参与了观摩和研讨。

同学们在高立洋老师课上热烈讨论

面对李礼老师的提问,同学们踊跃发言

在李钢老师的课上,同学们在实验中探索太阳直射点的回归运动和昼夜长短变化的原因

课后,李礼老师、李钢老师、高立洋老师分别谈了自己的教学设计

南岸区进修学院的地理教研员董永盛老师主持了评议活动。重庆市地理教研员张文革老师对三节课三位老师作了点评。

董永盛老师主持评议活动

张文革老师评价三位老师:一是素质高;二是重能力

 张老师谈到:三位老师在执教过程中充分利用学习小组,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把一个轻松活泼的学习环境给了学生,把自主学习、自主探索的机会还给学生。

李礼老师的课亲和力强 趣味性强 互动性强

李钢老师的课探究性强  直观性强  思考性强

高立洋老师的课信息量大 交互性强 思维性强

参加研讨的老师们认真倾听张文革老师的讲话 

最后,张老师希望全体地理老师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阅览次数:1751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