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比一比,看一看,谁更具南麓风采?——重庆二外“学生会干部风采大赛”顺利进行
http://www.cqew.com.cn   2019年1月2日

比一比,看一看,谁更具南麓风采?
 
——重庆二外“学生会干部风采大赛”顺利进行
 


     
随着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思想也贯彻到了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你瞧,重庆二外的校园里就刮起了一股“学党团知识,展自我风采”的自信之风。
 
此次学生会干部风采大赛紧跟南岸区“学生会干部风采大赛”的步伐,既是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检验着学生会干部对十九大精神与党团知识的认知情况。
 
10月15日中午12:50分,校学生会全体成员、校广播站全体播音员以及各年级推荐的优秀学生干部齐聚颂恩堂,群英荟萃,谁将华丽转身?群雄逐鹿,谁终笑傲沙场?
 
此次比赛包括党团知识竞赛、即兴演讲、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其中即兴演讲环节不仅是对学生干部们胆量与魄力的考验,还考查着他们的灵活应变能力以及思想逻辑能力。如何将党团精神贯彻到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这将真正体现学生干部的风采!
 
且看学生干部们站上台上落落大方,谈吐不凡,个个胸有成竹,毫不羞涩。他们分析着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与学生会管理的联系,谈论着党团精神对他们的启发,洪亮的声音在颂恩堂内回荡,独特的见解给评委和同学们以独特的精神冲击。
 
评委们凝视着上台演讲的学生干部,时而点头,时而微笑,举手投足间无不透露着对选手的认可。
 
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身着汉服,翩翩起舞的那位女选手了。在古典音乐的晕染下,婀娜多姿的身影仿佛一朵梅花,在空中飘舞,绽放。
 
不仅有优雅的舞蹈,多才多艺的二外学子还向评委老师们展现了他们夜莺般的歌喉。动听的歌声像是叮咚的泉水在山间流淌,也像璀璨的星辰在夜空中闪耀。
 
经过一个午间的激烈角逐,几位优秀的选手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更为精彩的表现吧!
 






















 
                                                     校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20日

(阅览次数:1858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