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评


【督导评估中心】片区督导组对重庆二外校务管理和执行情况专项督导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10月10日

片区督导组对重庆二外校务管理和执行情况专项督导
 
2019928日,南岸区黄桷垭教育督导责任区负责人赵子贵、片区责任督学刘文剑一行二人到我校进行校务管理和执行情况专项督导工作检查。学校督评中心主任何祖俊、副主任汪星明积极配合领导检查。
 



 
赵主任对学生、老师、家长代表分批次进行了座谈。结合前期的调查问卷工作,赵主任从学生及家长的座谈内容中了解到学生的学业作业不重、无挤占体育美术等课程的情况,学生肯定了老师的教学教育质量、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学校无一例校园欺凌事件,无乱收费情况等;从教师的座谈内容中了解到我校正值领导交替期间、学校的部分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
 



 
刘文剑老师查阅了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的相关文档资料,肯定了我校的制度齐全,在不同时期的相关制度有相应的变化修正。我校的活动较多,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且记录详细;同时也指出了不足:1.需进一步系统梳理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对制度中的举措有相应的记录;2.制度应按系统装订成册,不能散乱;现代学校应依法、依章程、依规办学,制度建设应重视。
 






会后,两位领导对我校的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工作进行了及时的反馈和交流,何主任、汪副主任和督导室全体视导员参加了督导总结会。此次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督导评估中心 王翰馨)

(阅览次数:119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