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着一身戎装,立一身志气!——重庆二外高2021级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10月10日

着一身戎装,立一身志气!
 
——重庆二外高2021级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930日下午1点,重庆二外高2021级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重庆二外田径场举行
 



 
本次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上,四名军训学生家长作为特邀嘉宾参会,重庆二外部分领导出席了会议,他们是:重庆二外副校长曾伟,助理校长陈传霞,党政办公室主任彭光勇,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罗永红,国际部主任谢刚,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沈绪,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周莉,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高2021级年级主任夏泽虎,高2021级年级组长蒋大为等。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来自高20211班的陈彤雨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回顾了七天充实的军训生活,并感谢教官的言传身教,感谢学校领导与老师的朝夕陪伴。请领导、教官和老师们放心:我们会把军训中的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带入学习生活,直面困难,严格自律!铿锵有力的话语回荡在运动场上空,将成为他们今后校园生活的誓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军训检阅特别邀请了家长代表。孩子们好!”“家长好!”“孩子们辛苦了!”“努力学习,为校争光!同时,高20217班李思源同学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对教官、对学校老师表示了感谢,并语重心长地说到,选择二外,便选择了放心。家校共同见证了七天军训取得的成果,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尤为精彩的是孩子们的汇报表演。
 
看那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分列式展现出集体团结的风采;虎虎生威,凌厉有力的军体拳和擒敌拳表现出昂扬的斗志;用心比划出的手语操,饱含着深深的谢意。
 




 
 
男子汉声如洪钟,顶天立地;娘子军挥汗如雨,不让须眉。挺直的身躯站出了坚强不屈的意志;响亮的口号喊出了慷慨激昂的斗志;铿锵的步伐踏出了奋勇前进的决心。
 
 
颁奖仪式为孩子们的七天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军训及国防教育工作,学校和国防训练基地对李瑞祺、王思瑶等80多名优秀学员,以及一连、七连等5个优秀连队进行了表彰。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罗永红宣读了表彰决定。经历风雨方能见彩虹,付出努力方能得回报。愿你们一如既往,不屈不挠,勇往直前,做好榜样! 
 
 
随后,重庆二外副校长曾伟和军训总教官李谦互赠了锦旗。军校共育,合力助推孩子们的成长。这是值得铭记的一刻,军训锻炼出了强健的体魄,培养出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孩子们也应用满腔的热血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曾伟副校长对本次军训作了总结讲话。曾校长对教官们的精心指导,对年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同学们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大家将军训中的优良传统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鞭策自己,用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意识融化自己,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勇创二外新辉煌。
 
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重庆二外高2021级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校团委供稿
 
 
 
 
 
 
 

(阅览次数:261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