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今日社团风采,未来二外芳华——重庆二外秋季社团招新活动、体艺选修课招新活动强势来袭!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9月29日

今日社团风采,未来二外芳华


  ——重庆二外秋季社团招新活动、体艺选修课招新活动强势来袭!


  2018年9月20日下午,我校秋季社团招新活动、体艺选修课招新活动在雪松苑顺利举行。蒙蒙天色并未影响同学们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娇艳南麓度金秋,缤纷二外争彩头”“缤纷社团,秀在舞台;体艺梦想,成就未来”“青春予你更自信,这里有你更精彩”……翠绿葱郁的树木间,挂着的大大小小的红色横幅,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




  首先,让我们把目光投向“街舞社”和“音乐社”。作为二外长期以来的优秀社团,它们正向大家展示着非凡的魅力。激扬的舞者与微风中摇曳的雪松相映成趣。音乐社的帅哥靓女们霎时间成为了焦点。他们的才艺展示激起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沸点,用热血与活力点燃全场,将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其次,“嘻哈社”以自己独特的节奏与风格,引来了大家的关注与喝彩。再次,“汉文化社”前,娉娉婷婷地站着几位姿态婀娜、身着汉服的 “伊人”。她们神情宁静,眸底是一泓澄澈的清水,宛若从遥远的壁画里走出来的一般,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木桌上摆放着精致的发簪、钗子、折扇……将古老传统文化以一种至美的方式呈现在同学们面前。“新秀电音社”门前熙熙攘攘,人头攒动……新颖的社团主题,先进的设备,动感的音乐,无不勾引着同学们的好奇心。










  最后,“拉丁舞社”、“泵铁社”、“电音社”……它们精彩的表演也赢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整个雪松苑已然是人声鼎沸,每一个角落里都有着一颗颗跳动着的好奇心。


  招新活动结束后,各社团各自清理好自己的场地,不给学校添麻烦,为此次招新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社团招新的成功,少不了各社团的精心准备、奇思妙想,他们提前准备好大量传单进行走班宣传,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同学们的眼球,同时,还要由衷感谢校团委老师和校学生会成员的倾情付出与大力支持。他们用别样的方式书写着自己的不一样的青春华章,用时间和汗水换来社团的蓬勃发展,亲手赋予自己的青春一段最为精彩的时光。


  至此,本届社团招新、体艺选修课招新已经圆满落幕。此次社团招新、体艺选修课招新不仅是一次丰富二外学子课余生活的活动,更展现出了我校学子与众不同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绝伦的才艺。 今日社团风采,未来二外芳华! 

第十四届校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宣  
2018年9月20日


(阅览次数:144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