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重庆二外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9月25日

重庆二外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
 

 
 
2018年9月20日下午4点20分,重庆二外党委在颂恩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大力表彰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党中央决定,追授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重庆二外党委委员、助理校长曾宪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特别节目》专题片,学习李贝、吴孟超先进事迹。随后,曾宪刚同志做了《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接着,中共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南岸区教委副主任、南岸区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重庆二外党委书记、校长尹厚霖作了总结讲话。尹书记希望全校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提升每一个人的思想高度;要立足本职岗位,沉下身子,用心做事;要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传统手段开展学习活动,同时依托微信、官网等平台定时推送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主动开展学习,增强学习活动的实效。
 
 
 
 
最后,尹书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提醒全校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自我约束,尤其是在招生、物品采购、资料购买、工程招标、年级经费开支等方面,必须严格执行制度和标准,重师德、铸师魂、塑师表,强化组织建设,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阅览次数:132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