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致家长的一封信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9月21日

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今年中秋节放假三天,为使您的孩子与家人度过一个文明愉快、安全充实的假期,特提出以下假期期间安全教育要求,希望得到家长的密切配合与支持。
 
一、放假安排:
 
1. 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9月24日(星期一),共3天。     
   
2. 返校时间:9月24日(星期一)下午按正常时间返校(为避免拥堵,建议错峰返校)。  
 
二、学生专项安全提示      
 
请家长加强对子女的安全和文明礼仪教育,提高孩子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出几条安全建议:
 
1. 安全过节       
    在家关照孩子防火、防电、防煤气、防溺水;同时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注意乘车、行路安全,严禁到交通道路上追逐、打闹或玩各种危险的游戏。
 
2. 文明过节
    倡导孩子言行文明,具有优雅的举止。与家人外出旅游时,要遵守社会公德,爱护环境,讲究卫生,注意个人文明礼仪;在家主动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3. 充实过节        
    督促孩子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尽量保持正常的生活节奏。除有计划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之外,空余时间鼓励孩子读几本有意义的课外书籍;引导孩子开展一些兴趣类、探究性的活动,同时教育孩子不要沉溺于网络,要关注孩子上网的内容和时间。
 
4. 健康过节       
    秋季是多种传染病高发的季节,您一定要让孩子有充足的睡眠时间,注意房间的空气流通和孩子的个人卫生;鼓励孩子多参加体育锻炼,注意食品安全,注意营养平衡和饮食卫生,积极预防各类疾病。
 
此致 
   
    敬礼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2018年9月20日
 
 
 
 

(阅览次数:173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