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重庆二外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9月21日

牢记使命,不负重托
 
重庆二外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2018年9月19日下午,重庆二外全体领导干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区考试中心副主任、重庆二外校长尹厚霖主持。
 
 
校长尹厚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校干部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学习会上,尹校长要求全体干部、各教研组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未来的理念,着力打造有师德的教师团队,把立德树人的的意义落到实处。尹校长强调,学校各级干部应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坚决做好示范,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爱生之心的教师团队。
 


 
 
尹校长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有道德情操,自觉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扎实学识,自觉刻苦钻研、严谨笃学;更要有仁爱之心,自觉爱护、尊重、宽容学生,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学生敬佩的好老师,将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最后,尹校长呼吁全体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将总书记的希望与嘱托转化为管理教学中的强大动力,为二外新时期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阅览次数:143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