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初中校长“影子培训”基地学校授牌仪式在重庆二外举行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9月21日

“校长国培计划”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项目
 
初中校长“影子培训”基地学校授牌仪式在重庆二外举行
 
 
 
2018年9月18日,“校长国培计划”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项目,初中校长“影子培训”基地学校授牌仪式在重庆二外会议室举行。长江师范学院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蔡其勇教授,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区考试中心副主任、重庆二外校长尹厚霖及学校行政干部出席会议。
 
 
首先,蔡副校长介绍了“校长国培计划”的目标和情况。“校长国培计划”自2010—2013年正式开展以来,是党中央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投入巨资重点打造的一个项目,力度大、覆盖广、目前在重庆主城区有十余所学校被授予影子培训基地学校,项目对以上院校提供充足资金支持,帮助贫困地区中小学的校长及教师代表入驻“影子培训”基地院校,近距离学习先进学校有关会议召开、活动开展、校务管理及各科课堂教学等多方面经验,用以储备地区人才和促进贫困地区教育教学质量。
 
 
接着,尹厚霖校长表示重庆二外将全面推进本次“校长国培计划”工作,为来校参加培训的校长团队提供安全、住宿及伙食等全方位的后勤支持,并为其制定严格、科学的培训方案,助推培训计划的完成,做好“校长国培计划”、初中校长“影子培训”基地学校的模范作用。
 
 
“校长国培计划”、初中校长“影子培训”基地学校授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阅览次数:175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