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与课程管理中心】重庆二外物理教研组教研活动简报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9月14日

重庆二外物理教研组教研活动简报
 
 
 
物理教研活动正在热烈开展
 
9月6日上午9时许,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物理教研组于小雅堂104教室开展教研活动,参会人员为初中、高中物理教研组全体教师。教研活动由教研组长王晓斌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晓斌组长与老师们讨论了将于二外举办的第35届物理奥赛预赛中,有关监考工作、阅卷工作的问题,并完善、落实了承办筹备中的一些细节问题。王老师强调,一定要确保学生的安全,尤其需要注意比赛中操作的规范性,时刻关注活动中可能存在危险的一些方面。
 
随后,王晓斌老师提出,新高考如约而至,老师们要抓紧时间学习新的课程标准,合理安排教学时间和教学难度、深度。王老师鼓励大家,一定要多听课、多交流,积极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做好同课异构的讨论研究工作。王老师说,老师们在平时的教育教学中要勤思考、勤总结,总结授课技巧、实验技巧,将思考结晶化为论文和实际操作。老师们要勤于钻研,促进自身专业成长,制作、完善实验器材和实验方法,做个有心人。
 
最后,各年级备课组梳理总结了本学年所需演示实验、学生实验的仪器清单和数量。
 
 
 
 

(阅览次数:115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