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语教学中心】重庆二外外语教学中心召开英语教师大会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9月14日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教学中心召开英语教师大会
 
9月6日,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外语教学中心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2019上期英语教师会,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教学中心陈春芹主任主持。
 
 
陈主任主持召开了本次大会
 
会上,陈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上学期,外语教学中心加强学校英语质量管理,落实各项常规工作;通过开展外语节等一系列英语活动增强学校外语氛围,强化学校外语特色;进一步优化教学资源,加强英语教师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均实现了新的突破,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会场全景
 
同时,陈主任也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陈主任讲到做重庆市最好的外语特色学校 ,重庆市最优质的民办高完中, 重庆市教育创新、优质育人的一流窗口学校是二外的发展定位,因此我们要以“高中外语课程创新基地”的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定位——办“重庆市最好的外语特色校”,大幅提高外语教学质量,着力提升外语特色,为实现二外近期目标——“亮点更亮,品牌更强”做出积极的贡献。本学期,外语教学中心将立足课堂教学,让核心素养落地生根;继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促进外语教师队伍优化;继续通过团队携手,发挥教师专业合作优势,打造一支支优秀的赛课团队、科研团队、学生活动团队、学生竞赛团队;继续加强校园外语文化建设、强化外语特色。
 
 
外语组全体教师
 
最后,助理校长陈传霞作了总结讲话,一是每一位外语教师要有担当、有希望、有责任,有使命,认真调研外语教学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思路和方法。二是全体外语教师要动起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三是全体外语教师要努力把握好机会,增强信心,把学校外语教学工作提升到新高度。四是希望外语教师队伍建设能早出亮点,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师资队伍。
 
 
助理校长陈传霞在发言
 
这次大会让全体英语教师明确了学校新学期工作目标及重点,更好的指导了各项工作的开展。相信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将扬起信心的风帆胜利起航,奋勇创业争一流,奔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阅览次数:132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