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刘永华副区长检查二外开学工作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9月14日

刘永华副区长检查二外开学工作
 
 
 
刘副区长在二外国际部与老师交流
 
 
尹厚霖校长为刘副区长一行介绍新设备
 
 
刘副区长与高三教师亲切交流
 
    2018年8月31日,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永华,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海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开学工作。副区长刘永华参观完焕然一新的二外校园后又去慰问了初三、高三老师,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老师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在全新的二外工作。”
 
 
会议在行政楼四会议室举行
 
    上午10点,座谈会在行政楼四会议召开,学校理事长陈正伟、校长尹厚霖以及其他校级领导、学校特级教师、中层干部、年级组代表参加会议。
 
 
 
尹校长就二外近三个月来的工作向刘副区长一行作汇报
 
    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区考试中心副主任、重庆二外校长尹厚霖向刘永华副区长一行介绍了学校最近三个月来所做的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了2018年中高考工作;明确了重庆二外要做重庆市最好的外语特色学校,最优质的民办高完中,重庆市教育创新、优质育人的一流窗口学校的发展定位;优化完善学校职能部门,形成三室八中心的行政管理架构;暑期实施了学校教学楼、实验楼、国际部等7个项目的硬件改造升级;对财务、后勤、招投标、教育、教学、安全等各类制度进行了完善和规范;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凝练精神、稳定队伍。目前教师全部到位,一切准备就绪,确保顺利开学。同时尹校长还就学校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尹校长最后表示学校会坚定信念、充满信心,以质量立校,特色发展为主题,做大做强、做细做实。把二外发展成为质量一流、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品质学校,从而不辜负区委区府的重托,让举办各方满意、家长、学生信任。理事长陈正伟先生表示非常喜欢和认可二外的教师团队,要把二外办得更优质、更出色,理事会有决心和信心,同时离不开区委区府的强有力的支持。
 
 
 
刘副区长发言
 
    刘永华副区长充分肯定了三个月来新的理事会和新的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刘区长强调二外的教师团队是值得尊敬的,二外作为一所享誉巴渝的优质学校,她不会受制于管理团队的变化和举办方的调整,二外作为有近80年底蕴的名校会一直发展下去,对二外的未来有足够的信心,“既要脚踏实地也要心怀远方,这样的未来需要我们一起努力。”同时,刘副区长也告诫二外人,学校要守正出新,在坚持自身外语特色的情况下,找到创新和发展,量力而行,引进人才,不断地优化办学校件,抓好党的建设,一起努力共创二外美好未来。
 
 
 

(阅览次数:132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