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办公室

党政办


初2021级年级成立暨军训开训仪式
http://www.cqew.com.cn   2018年9月14日

初2021级年级成立暨军训开训仪式
 
主持人李永东老师
 
轻风拂过、静谧美好;梧桐相伴,是你正好!
从此,你们就是二外人!从此,你们就是初2021级光荣的一员
 
 整齐的队列
 
在南麓书院里,有一群人,他们有朝气、有梦想、他们是明媚秋日里律动在校园里的小精灵!
 
新生代表发言
 
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怀着希望与憧憬!有这样一个人,她身形娇小、却雷厉风行,(魅力爆表)她将带领我们披荆斩棘,一路向北!
 
年级主任王丽发言
 
宣誓仪式开始
 
稚嫩面庞下跃动着的雄心与梦想
 
 
中学旅程的大门已被轻声叩开!在这里的三年,历过耐学之苦,方知得学之乐!而要想淌过泥泞挺过艰难,就必须拥有健康的体魄、坚定的毅力、执著的追求和顽强的团队精神。而这一切,问谁要?唯军训可练达也!
 
 
我将不负父母的厚爱与恩师的期待
 
军训既是对意志力的一次磨炼,也是对自信力的一次洗礼,它将成为成长历程中一段有着非凡意义的宝贵经历!
 
 
军训学生代表表决心
 
总教官训话
 
每一段成长都离不开领导们的关注与支持!
 
助理校长曾宪刚发言
 
希望同学们带着对军训的领悟和期待完成军训赋予我们的非凡使命!在军训的光阴里,一腔热忱,十里阳光!
 
 
庄严的授旗仪式
 
风吹南山过,华自次第开!期待,明天的精彩里有我们,更有你们!伴着授旗仪式的结束,重庆二外初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2021级各班开班仪式花絮
 


























开班啦!未来三年,这里就是你们的家。同学和老师们会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成长。
 
 






班级誓言铿锵有力,未来看我们!
 
 
 
 
 
 
 

(阅览次数:1268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