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语文教师——汪传军
http://www.cqew.com.cn   2016年5月3日

 
汪传军 语文教师
 
教育理念:教育让学生身体更健康,知识更丰富,能力更全面,心灵更纯净,品德更高尚。
 
个人简历:
◆姓名:汪传军
◆重庆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本科毕业
◆中学语文高级教师
◆ 南岸区骨干教师
◆南岸区高中语文中心组成员
 
 
◆获奖情况:
2005年,南岸区年度考核为优秀;
2006年,南岸区年度考核为优秀;
2007年,获获“2007重庆南岸·教育青年人才论坛”一等奖;
2009年,南岸区年度考核为优秀;
2010年,被聘为南岸区高中语文中心组成员;
2012年,获首届重庆市“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荣誉称号;
2012年.南岸区年度考核为优秀;
2013年,被评为南岸区优秀教师;
2015年,参加“2015·全国中小学德育与班主任工作创新高峰论坛”,并作“玉壶存冰心”的主题发言
 
【教育小故事】
 
     教书,可以更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育人,可以更进一步净化自己的精神灵魂;陪学生同行,可以让自己永葆一颗纯净的心灵。
     教了二十几年的书,学生对我的评价不少,这个学生对我的评价更催我奋力前行。
 
     我现在所教的高2018级5班的蒋XX同学写了一篇叫《先生》的随笔,其中有这样一段话:“先生自然也有自己的心愿,不外乎此二,一者曰‘悟’,二者叫‘道’。道得于悟,悟得于心。先生说语文不讲道理,却无比热爱语文,给我们讲人生的道理;先生说不在乎分数,却秉着教师的责任一心一意,期盼我们能拿人生考试的高分。不说先生心有多仁,德有多高,就说先生的道,就令我仰望!”
     读罢本文,听了此评,内心生无比惭愧,同时也欣然感到:得英才而教,其乐无穷!伴俊杰同行,那进不止!

(阅览次数:1896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