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外国语学校2016年招聘简章
http://www.cqew.com.cn   2015年11月6日

贵州省六盘水市外国语学校
2016年招聘简章
六盘水市外国语学校是六盘水市内第一所全日制外国语学校,全国外语特色学校;是中国百强中学、全国外语名校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在省外办的第一个大型分校区。学校秉承“知行仁义”的校训,旨在打造“云贵一流·全国知名·国际认可”的高品质外国语名校。
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中国百强县盘县红果经济开发区,政府规划学校占地600亩,学生规模15000人,教职工1500人;建成后学校将是涵盖学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高中为一体的大型教育园区。学校现已建成大型教学楼1栋,大型科技综合楼1栋,大型食堂1栋,学生公寓3栋,教师公寓2栋,塑胶篮球场6个,400米标准运动场1个。整个校园高低错落有致,依山傍水,绿化面积大。学校现有设施可供5000师生住宿、就餐、学习、锻炼。
学校拥有来自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原班强大管理团队,教职工近90余人。学校名师云集,荟萃了来自重庆二外清北班、兴义八中状元班等名校名班的省市级骨干教师、高级教师,从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985高校引进博士生、研究生等高学层次人才,首年达40余人。2015年,英语教师杨嘉玲、语文教师冯梅参加在长顺县举行的“贵州省十大课改名校优秀教师献课”获得广泛好评,政治教师刘波代表贵州省参加中国教育学会德育研究分会主办的“优质课比赛”获全国一等奖,学校因显著的外语特色和优质高效的课堂教学被评为“全国外语特色学校”。
学校管理遵循“学生第一•课程订制”的全新理念,以培育具有“中华灵魂•世界眼光”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特制定、开设了独具特色的素养课程、生活课程、考试课程、国际课程。首届已有近400名优质新生就读,其中高中7个教学班,初中4个教学班。现开设有英语、德语、日语等各国语言;学生个性化选修课程30余门;大力创新教学方式,切实推行高效课堂,狠抓养成教育,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学校教育教学现已深得各级领导和学生家长的一致高度好评,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根据学校快速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决定2016年继续在985高校、综合性大学、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省属一类师范院校招聘优秀大学毕业生。具体招聘指标和要求如下:
一、教师岗位
岗位
名额
专业说明与要求
语文教师
11
专业:中文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数学教师
10
专业:数学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英语教师
15
专业:英语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日语教师
2
专业:日语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法语教师
2
专业:法语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德语教师
2
专业:德语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西班牙语
2
专业:西班牙语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俄  语
2
专业:俄语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韩  语
2
专业:韩语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外  教
2
专业:国际教育(有留学或交换生经历)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政治教师
4
专业:政治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历史教师
4
专业:历史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地理教师
5
专业:地理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生物教师
4
专业:生物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物理教师
6
专业:物理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化学教师
4
专业:化学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音乐教师
2
专业:音乐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美术教师
2
专业:美术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体育教师
5
专业:体育教育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综合实践教师
2
专业:综合实践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心理健康教师
2
专业:心理健康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信息技术教师
2
专业: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二、工作人员岗位
岗 位
名额
专业说明与备注
招生办公室
主任助理
4
专业: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招生办公室
招生老师
10
专业: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学历:大专及以上(有经验者优先)
生活老师
4
学历:高中及以上(有经验者优先)
教 务 员
2
专业:教学管理及相关专业,学历:大专及以上。
实 验 员
3
专业:生物实验及相关专业,学历:大专及以上。
图书资料员
2
专业:图书管理及相关专业,学历:大专及以上。
电 教 员
2
专业:电教及相关专业,学历:大专及以上。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在线投递1768291104@qq.com,wfw199@163.com,或校园招聘会当面投递);
2、初步面试(外语专业加试口语);
3、专业笔试(60分钟,难度:高考水平,有竞赛或自主招生专长的简历里提前注明);
4、讲课考核(15分钟);
5、校长面试;
6、签订就业协议。
四、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研究生、博士生可推后一年取得教师资格证)。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条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普通话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
4、心理、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5、教师岗位应聘人员原则上应为统招的大学毕业生。
五、录取原则
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录取。
六、教师岗位待遇
1、人事关系:按《六盘水市外国语学校人事管理办法(试行)》(盘党发【2015】4号)、《关于六盘水市外国语学校编制计划的通知》(盘机编【2015】1号)、《关于加快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六盘水党发【2014】24号)、《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民办教育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六盘水府发【2015】13号)文件精神执行。
2、薪酬待遇:能者多劳,多劳多酬,优质优酬。普通优秀教师收入高于当地公办学校待遇20%以上;优秀骨干教师年薪15-20万元。
3、学校有教师住房、教师食堂,提供工作用笔记本电脑、职业装。
    4、退休待遇:在校连续任教20年(或累计达到25年)退休后享受公办学校教师退休待遇。
七、联系方式
招聘领导小组:王凤文0858-8138269(办)13668580702(手机)
              王  颖0858-8138253(办)13883013812(手机)

(阅览次数:365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校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崇文路26号 邮编:400065 招办电话:(023) 62468940 62465269 62468004 62465281
行政(党委)办公室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 62466337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154号


网址:www.cqew.com.cn